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50期:区市场监管局为“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颁发公示牌匾及证书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9-21 15:3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颁发公示牌匾及证书


近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麦宇飞带领市场规范管理科工作人员为江门市江海区怡盛建材贸易部、江门市长辉五金电器有限公司等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发公示牌匾及证书。企业对市场监管局及时宣传相关政策和服务指导表示感谢。麦宇飞副局长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强调合同管理的重要性,希望企业能更好地落实管理机制,增强信用意识,自觉使用合同示范文本,维护好自身的信誉,使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继续当好榜样。

多年来,市场监管局通过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注重引导企业自觉规范合同行为,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着力打造企业诚信名片,对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江海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2018年以来,该局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通过企业自愿申报、审查推荐、征询意见、综合评议等环节,向社会公示“2017 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90 家,其中新发动公示企业 12 家,连续公示 10 年以上企业 20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