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53期:江海区团委、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小个专”团建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9-21 15: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团委、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小个专”团建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团建工作,9月17日上午,区团委书记马岸宇同志、副书记李达成同志来到区市场监管局,与区市场监管局常务副局长许可同志、副局长麦宇飞同志座谈,共商加强“小个专”团建事宜。局主任科员郑贞炬同志、局团支部书记赵静茵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团委书记马岸宇同志就如何开展“小个专”团建工作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摸清工作底数。利用市场主体登记信息数据库进行调查摸底,摸清“小个专”的行业分布情况;依托“智慧团建”数据库,通过对比名单,进一步梳理出在“小个专”工作的团员信息,形成台账数据。二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尽快筹建成立区“小个专”团工委,选定一定数量的市场主体作为“小个专”团建工作联系点,以点带面提高“小个专”团建工作水平。三是团建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利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争创驰名商标、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工作契机,鼓励“小个专”团组织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努力实现团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互促双赢。

常务副局长许可同志表示将积极配合区团委落实开展该项工作,参照非公党建做法,坚持党建带团建,尽快制定方案。同时积极与个私协会沟通联系,依托个私协会工作优势,指导个私协会配合做好“小个专”团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