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27期:高新区(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集贸市场创文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20 09: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集贸市场创文督查工作


6月6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常务副局长许可、副局长麦宇飞带领市场规范管理科相关人员对外海中心市场、中路市场、麻一市场、麻二市场、银泉市场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大部分市场内各经营户能持照亮照经营、整体环境较整洁、经营秩序良好,但个别市场仍存占道经营、摊档上空乱拉乱挂、摊档内泡沫箱等杂物乱堆放、摩托车占道停放、保洁不到位、个别经营户未亮照经营等问题,许可常务副局长和麦宇飞副局长对影响创文复牌的问题现场向市场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市场方对标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