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17期:高新区(江海区)市场监管局2018年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法活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4-25 15:1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学法普法,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法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法律知识水平,更好地推进依法行政工作, 4月18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组成员、执法局、各科室、消委会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学法培训活动。政策法规科作为本次主讲科室,从立法宗旨、执法监督定义、执法监督原则等八大方面解读了《广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执法监督规定》。

多年以来,区市场监督局领导高度重视学法普法工作,充分认识到开展学法普法工作是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体现。同时,把学法普法工作作为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公正执法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多年坚持“一月一法”学习培训活动,多次得到了市工商局、区政法委(司法局、法制局)等部门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