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9期:高新区(江海区)市场监管局3.15活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3-16 16: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2018年“3·15国际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     中环广场法律知识宣传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区“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营造安全、质量、价格、服务、维权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群众消费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3月15日区市场监管局、消委会联合区打私办、区委宣传部、政法委、经济促进局、住建水务局、卫生计生局、食药监局、安监局、科技创新局、消防大队等职能部门在中环广场围绕着今年宣传主题“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展开了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二、     消费者权益知识有奖问答

增强广大市民消费知识,引导和鼓励了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倡导理性消费、健康消费,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三、     我诚信.我承诺万人现场签名

我是消费者,我为自己代言,我签名。

四、       无害化销毁处理假冒伪劣洗衣液、沐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