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3-06 15: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高新区(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座谈会

——吹响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攻坚战集结号

 

为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做好2018年创文复牌迎检工作,近期,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在外海、礼乐、江南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座谈会,吹响了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攻坚战集结号。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麦宇飞、市场科、各执法大队大队长及相关人员、街道经促局局长和各市场业主或市场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科科长邓兴威在会上传达了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街道经促局局长及各执法大队长分别就辖区市场的创文情况作了讲话。随后,参会人员围绕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

最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麦宇飞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复牌工作做出动员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市场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各市场业主及管理人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再接再厉,持之以恒,重新投入到创文迎复牌工作状态中;二是要查找不足,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针对存在问题,落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管理;三是要做到守土尽责,认真履职,建立农贸市场文明创建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