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3-06 14:4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

 

按照区党委统一部署,12日上午,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标志着区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参加会议的有区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55位干部职工,共计69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许可同志主持会议。

区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钦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李钦组长就巡察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对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任务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定位、统筹兼顾;二是全程对接,积极配合;三是实事求是,如实反映问题,四是严明纪律,认真履职。

区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柏芳林同志受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本次巡察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方向;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形成巡察整体合力;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定不移完成政治巡察。                                       

许可同志代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三要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四要统筹兼顾,扎实工作;五要接受监督,做好整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将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根据区党委第二轮巡察的总体安排,区党委第二巡察组从2017121日至2018131日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巡察组举报电话:17728212302,电子邮箱:17728212302@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