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网购灯具产品质量专项执法 取得阶段性成效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2-24 10: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网购灯具产品质量专项执法

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6年底,市工商局委托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全市部分通过网络销售的灯具产品进行抽查检验,检验出江海区内26家网店销售的81批次灯具产品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标志和说明书、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接地电阻、防触电保护等。

    针对抽检结果反映的问题,结合江海区打假工作实际,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履行职能,克服人手少任务紧的困难,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春节过后及时组织出动80多执法人次和执法车辆30多车次,对涉及的销售单位逐一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已依法责令商家下架不合格商品43批次,立案调查12宗。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坚决打击销售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防止不合格产品继续流入市场坑害消费者,努力净化网购行业经营乱象,切实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促进行业自律,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