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红盾护农保春耕 农资打假促安全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7-03-08 09:5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红盾护农保春耕  农资打假促安全



为进一步强化农资监管,把握农资监管工作重点,深入学习农资打假相关法律法规及执法重点、难点,提高基层农资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确保江海区农资质量安全,36上午市农业局、江海区打假办、江海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在礼乐畜牧专业合作社、礼乐果菜服务公司举办春耕护农、农资法律知识现场培训。

培训班由江海区打假办领导、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组长张仲平带队,市农业局执法支队汪炳康支队长重点围绕农资市场监管执法注意事项、农资打假案件调查取证方法(技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实例讲解,张仲平纪检组长、林长沾同志作补充和总结。

这次培训班进一步加强了江海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农资监管执法知识,提升农资监管执法能力。江海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将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农资监管、打假工作,严控市场风险,加强源头把关、强化生产、经营过程检查,大力推动农资领域诚信建设,建立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推动农资市场秩序持续稳定好转,不断提高农民群众对农资市场秩序的满意度和购买农资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