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1-07 15: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日,江海区市场监管召开会议,再次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并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区关于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进一步对区市场监管系统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戚金龙作讲话。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信心决心,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凝聚全区市场监管力量团结奋斗,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江海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系统学习、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扎实深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海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加快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