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以法兴企努力打造知识产权法治化新高地——2021年“以法兴企”暨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14 16:2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以法兴企努力打造知识产权法治化新高地


——2021年“以法兴企”暨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圆满举办


按照区委做优做强国家级创新平台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强县工程示范区建设,129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市法学会、区委政法委、外海海关等部门举办2021以法兴企暨知识产权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维权水平,打造知识产权法治化新高地。

本次活动聘请知识产权领域资深专家、中院法官、海关专家,围绕外贸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等专业知识,以模拟法庭和案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为辖区企业进行海关知识产权保护、商标和专利维权授课。并举办以法兴企文化沙龙,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由海关专家、中院法官、知识产权专业专家等专业人员,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专业的解答。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以法兴企暨知识产权宣讲活收获颇丰,进一步搭建了知识产权专业知识、法律服务、政企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企业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到依法经营、以法兴企。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知识产权的理论水平,提升了知识产权意识和维权能力,拓宽政企交流渠道,深化法治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知识产权法治化新高地。

市法学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外海海关、各街道等单位代表,以及法律专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