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03 09: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进社区活动


1129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到北湾社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反电信欺诈、禁毒防艾等安全知识,得到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有奖问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公益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现场宣传了毒品、艾滋的危害及预防办法,使居民进一步提高了禁毒防艾意识。通过活动,号召居民要积极参与到禁毒防艾活动中,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艾的信心,坚决防毒防艾,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作贡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形成了良好的禁毒防艾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宣传居民100多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大大增强了北湾社区居民禁毒防艾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