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新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啦!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30 17: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新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啦!


近日,一新办企业代办人在提交企业设立登记材料的同时,向区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同时提交《新开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申请登记表》,登记机关迅速对该企业设立登记业务进行受理、审查、核准、打印执照,并将《新开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申请登记表》移交申请人指定的刻章企业办理印章刻制业务,不到两小时、不花一分钱、无需跑多次,代办人即领到了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共四枚印章,这是江海区新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服务的首个受惠企业,标志着江海区新办企业首次刻制印章免费服务正式落地。

根据市商改办《关于开展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的通知》(江商改办〔202113号)文件要求,我区商改办迅速出台《江门市江海区新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为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邮寄印章服务。

202191日后在我区新登记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可在政策实施有效期内享受首次免费刻制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合同专用章共四枚印章的服务,并享受免费邮寄服务。申请人可自行前往江海区参与免费刻制印章的刻章企业或通过登记窗口等途径提出申请,自行选择刻章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免费邮寄服务。印章材质限于普通合成材料(俗称合成牛角材料),不带芯片,普通平文章的规格刻制。

为新办企业提供免费刻制印章服务是区市场监管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降低企业开办成本,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1 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和四枚印章


代办人从刻章企业领取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