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为企业群众当好“服务员”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服务前移、助力商户顺利开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7-12 09: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企业群众当好“服务员”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服务前移、助力商户顺利开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江海区市场监管局为江海万达广场入驻企业提供“上门服务”,确保江海万达广场顺利开业,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连日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多次主动与万达物业方对接联系,上门问需、靠前服务、现场办公。江海万达广场老广新意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江海区市场监管局的服务真的很贴心,主动派相关工作人员来我们这里帮助我们办理营业执照和其他相关材料。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就商户非常关注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面对面指导,并手把手帮带餐饮单位功能布局和邑餐食安平台建设等问题。江海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要主动作为、加班加点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有效避免了企业“多头找、到处跑、反复跑、办事慢”的问题。



目前,已登记江海万达广场市场主体188户,核发食品经营许可证69户,其中,现场审核37家,承诺制办理32家,接入邑餐食安平台餐饮企业36户,实现持证照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