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江海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4-15 17:2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江海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为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进一步增强企业和个体户防骗、识骗、拒骗意识,筑牢全社会共同防范、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火墙”。

近日,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海区个私协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辖区内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及员工派发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手把手教导注册“邑安”小程序流程,面对面告诫群众相关的防范应对措施和注意事项,告诫群众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告知他人,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提升了辖区企业和个体户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