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走进“3·15”江海区有这些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3-12 10:1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走进“3·15”江海区有这些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2021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围绕该主题,江海区市场监管局、江海区消委会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共同凝聚社会力量,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我区消费市场健康发展,营造安全便利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一、开展微信公众号互动问答宣传活动

312日至316日,江门消委会政务微信号围绕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知识,推出线上互动问答,欢迎广大消费者长按二维码进入微信号,参与活动。


二、举办第二批放心消费“双承诺单位”授牌揭牌仪式

315(星期一)下午在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江门市江海区金瓯路288号火炬大厦三楼B)举办第二批放心消费“双承诺单位”授牌揭牌仪式,促进我区放心消费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举办消费维权进社区宣传活动

322(星期一)下午在建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江门市江海区丰谷里44)举办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走进建联社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问答、派发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引导消费者树立文明、健康、理性消费观念,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四、开展消费维权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围绕2021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年主题,江海区消费维权服务站、消费教育基地将向消费者免费派发消费维权法律法规知识、消费教育公益读本等宣传资料,通过普法宣传活动,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江海区消委会诚邀您一起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共建和谐、诚信、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