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举办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2-10 11: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举办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挂牌仪式

 

28日上午,江海区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挂牌仪式在江南市场举行,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同志出席仪式,江海区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江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等参加仪式。

根据江门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开展2020年集贸市场文明诚信创建活动工作要求,江门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公安、商务、城管等10个部门,对蓬江、江海、新会三区申报的8家农贸市场开展四星级农贸市场评定工作,经过现场检查、量化打分、结果公示等程序,江海区江南市场被评为四星级文明诚信农贸市场。

开展文明诚信市场创建活动,既是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优化商品交易市场环境,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市场监管水平,推进和完善商品交易市场文明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的需要,也是江海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构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和制度化、规范化和诚信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向纵深。

挂牌仪式后,区用副区长带队到江南市场进行检查,细致察看了市场内的经营管理、升级改造后的硬件设施、环境卫生以及文明宣传标语。区用副区长要求,江南市场作为江海区首个四星级“文明诚信市场”,一定要做好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卫生保洁工作、强化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调动辖区其他农贸市场参与文明诚信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促使江海区涌现出更多让群众满意的“文明诚信市场”。

123 挂牌仪式现场

45 区用副区长带队到江南市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