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到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标准化培育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2-31 18:3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市场监管局到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标准化培育工作


近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计量与标准化股联合江门市编码所相关同志到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标准化工作培育调研,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柯建参加调研。结合辖区产业发展实际,此次调研主要收集重点行业、骨干企业的产品和标准信息,厘清企业标准化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从中选取标准化基础比较好的企业,先行开展培育工作。

柯建副局长认真听取该企业贯彻执行标准、制定企业标准、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鼓励企业在标准提升中做出新的更大作为。他强调:标准化管理已成为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管理中日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企业要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把标准的政策内容运转起来,把专利转化为标准,争取标准化的话语权。以标准化工作为载体,用先进标准引领企业产品质量提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社会的认同度。我局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做好指导帮扶服务,引导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标准化力量。

1-2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