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红故事宣讲赛 我局选手荣获二等奖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9-28 09: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红故事宣讲赛 我局选手荣获二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精神,用活用好我区红色资源,近日,区委组织部在高新区(江海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红色精神在传承——江海区红故事宣讲赛”。

    李晓斌同志代表我局参赛,以一首脍炙人口的儿歌《卖报歌》作为开场,生动引出了演讲的主题——五邑报刊。李晓斌同志用饱满的激情生动介绍了五邑报刊轰轰烈烈又辉煌灿烂的发展史,用真挚的感情娓娓诉说了叶季壮、陈德生、陈照薇等革命先辈以纸为媒,点燃革命火种,照亮革命道路的感人事迹,得到区领导和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和充分认可,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