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2020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19 17: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2020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

要点》等文件精神


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把握好我区今年的党建工作要求,对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近日,根据区委的工作要求,我局各支部、党小组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2020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号召党员干部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区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总体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把我局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1 学习现场

2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