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0-06-17 16: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6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切实做好电梯安全工作,根据省、市相关工作部署,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海区应急管理局于2020616日下午在江海广场组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光、副局长李宗瑞亲临指导演练。    

这次应急演习共有3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现场模拟如何处理电梯困人事故,在电梯困人时,被困者、各管理部门、电梯维保公司、电梯管理人员如何应急处理。应急救援演练整个过程组织严密,内容设置真实,故障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增强了市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乘坐电梯应急自救的方法,切实提升了电梯维保单位、使用单位以及公众面对电梯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形成有效的电梯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机制,夯实我区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的基础,维护我区特种设备安全平稳态势。







1-6江海广场电梯应急救援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