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护航企业品牌打假维护正义——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向江海区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20-06-04 16: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护航企业品牌打假维护正义

——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向江海区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


526日下午,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负责人专程从新会赶来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为知识产权股和执法大队送上两面印有“品牌卫士维权先锋”字样的锦旗,对该局在深入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全力打击侵犯商标知识产权违法行为,维护企业商标品牌合法权益表达感谢之意。

维达集团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集团于1985年创建,于中国内地建有十大先进生产基地,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多个国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五一假期期间,知识产权监管股接到维达纸业(江门)有限公司的投诉举报,称我辖区内某超市非法销售假冒伪劣的维达纸巾,严重影响企业品牌形象。本着对企业品牌保护的敏锐性,知识产权股立即联系并协助执法大队,对售假企业重拳出击迅速行动,在涉事商场现场扣押2批次249提(合计2490卷)涉嫌假冒商标的维达牌卫生纸巾,并依法责令超市立即停止销售侵权纸巾的行为,有力地保护了企业品牌形象。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将企业维权放在第一位,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打造江海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既要净土又要培土,才能真正让企业“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同时本着宽严相济,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执法理念,加强执法查办案件,督促企业守法经营加快发展。

据了解,江海区市场监管局重视依法行政工作,坚持通过“知识产权培训”和“维权援助交流”等方式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宣传,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加大商标执法力度,依法履行监管执法职责,把保护商标专用权作为工作重点,指导企业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充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商标权利,坚持商标案件有诉必查,有效地打击侵犯商标侵权违法行为,切实保护商标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