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部门联动 “五一”双打在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9 15:0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部门联动“五一”双打在行动


428日上午,江海区双打办公室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柯建同志带队,由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区公安分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三个街道办事处、市烟草专卖局和区委宣传部(文广旅体局)等10个部门组成3个检查小组,共42人参加此项行动,联合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分江南片区、外海片区和礼乐片区三个小组,检查对象为辖区内初级农产品种植、养殖企业,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商场超市、餐饮企业、集体食堂、知识产权方面的企业商标、专利和版权等经济领域,主要检查食品、药品(包括药材)、保健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家用电器、日用消费品、经营餐饮、儿童用品、农资产品、企业商标、企业专利和企业版权以及其他涉及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消费品。各街道、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执法工作,深挖存在问题,严抓整改,切实保障“五一”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检查组检查江南市场鸡蛋档

检查组现场检查江门市第十一中学食堂的餐饮安全情况

检查组现场检查外海片区某药店的保健食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情况

图4 检查组组长柯建同志现场检查荣生超市酒类专卖情况

检查组现场检查江门市品拓照明有限公司灯具商标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