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9 10: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428日上午,江海区市场监管局结合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由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建同志带队,联合区食安办、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和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在辖区开展五一节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该次行动主要是排查中学校园食堂、农贸市场、餐饮酒楼、商超百货、生猪屠宰等场所是否存在强买强卖、欺行霸市、收保护费等“菜霸、行霸、市霸”黑恶势力,并向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强大众法制观念,鼓励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份,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切实增强扫黑除恶工作合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1-2柯建副局长带领检查小组现场向经营者了解是否

存在欺行霸市、收保护费等“菜霸、行霸、市霸”

黑恶势力问题

3执法人员向市场业主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