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 提振复产企业信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09 08: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  提振复产企业信心


为进一步了解我区防护物资产业链发展状况,提振防护物资复工复产企业信心。3月中旬以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口罩、防护服产业链企业驻场督导,并先后对我局驻场企业广东新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江门市德弘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

在广东新时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防护服产业链及该公司防护胶带的生产情况,并深入防护胶带生产车间现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物流运输等情况,同时勉励企业迎难而上、顺势而为,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在江门市德弘纺织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到,该企业虽然是口罩耳带的临时转产企业,但目前已经承担了江门地区所有口罩生产企业的耳带供应,并且由于扩大了产能,已有部分耳带向江门以外口罩生产企业供货。调研组鼓励该企业在保证江门地区供应的同时,要以更高的生产标准、更好的产品品质大胆走出去,参与江门以外的市场竞争,为我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1调研组了解防护胶带特性

2调研组考察企业设备运转情况

3调研组考察口罩耳带生产情况

4调研组对口罩耳带生产线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