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3-26 15: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电视电话会议


为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一个台阶,324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召开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光同志代表江海区市场监管部门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先进部门在市局电视电话会议上做了发言。

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胡振雄三级调研员主持,通报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情况,随后,由蓬江、江海、新会三区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做交流发言,接着,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容新荣同志作总结性讲话。容新荣局长对全市市场监管部门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作了肯定,特别强调江海区市场监管部门在人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挥所长,在“两法衔接”工作中顺利移交12宗日常案件线索给当地公安部门,创江门地区市场监管部门之先河,为日后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线索移交奠定了基础。同时,容新荣局长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查找工作短板,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突破;二是聚焦治乱重点,建设长效机制,坚决打赢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现场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光同志在市局会议现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