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抗疫战线上的他母亲离世,他选择了这样尽孝!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14 09: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大年初二上午,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外海市场监管所所长冯杰豪早早就带队来到农贸市场开展检查。忽然,一串急速的电话铃声响起,“妈走了,你快回来吧……”电话里传来了亲人的哭泣声。

1 冯杰豪带队在农贸市场开展检查

噩耗来得猝不及防,那个大年三十在电话中叮嘱自己好好工作,说着我好勿念的老母亲,怎么一倒下就再也起不来了?冯杰豪转身擦干了泪水,强忍着悲痛给下属布置好当天的防疫工作任务,便带着遗憾匆匆回家送了母亲最后一程。

在处理母亲后事时,冯杰豪坚持严格按照上级“白事从简”的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避免疫情风险。简单处理完母亲的后事后,第二天他又强忍着悲痛重新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下属见到双眼红肿的冯所长,劝他在家多休息几天,然而冯杰豪却说“老母亲最后和我说的话就是让我好好工作,不要挂念她,她老人家弥留之际也不愿给我打个电话把我叫回身边,所以我必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里面,这是她的遗愿!”他勇挑重担,带领外海所完成了15886户经营主体、1479个餐饮服务单位、7个农贸市场408家经营户务工人员全覆盖“两史”排查,以及对餐饮、农贸市场、药店等经营场所每日一查的海量工作,现在,又为复工企业食堂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忙碌着……

2 冯杰豪重新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冯杰豪同志今年已经55岁了,是一名拥有24年党龄的老党员,同时也是市场监管系统里面的一名老将。在他的眼中,人民群众的生命高于一切,冯杰豪同志无怨无悔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这种最崇高的方式告慰天堂中的母亲。

——他说,这是另外一种方式的尽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