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马不停蹄奔驻点 用心用情送温暖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30 10: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马不停蹄奔驻点  用心用情送温暖

——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到南山高速出口慰问值守人员


    1月29日中午,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副局长朱新晖放弃午休,亲自前往南山高速口看望慰问我局驻点值守人员,勉励他们要以防控大局为重,坚守岗位,严密排查所有经过的车辆,做好车辆及人员的登记检查,重点盯住从湖北来粤的车辆、人员,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制度,及时掌握情况,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严防严控疫情输入,同时要注意工作方法和防寒保暖,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严防因工作不当引发次生风险。

    关于防疫设卡工作注意事项:

    1、将衣服领竖起来,戴口罩、帽子,最好先戴一层薄膜手套,让现场的医生教大家戴手套,脱手套。

    2、查车时不要让人下车,让人将车窗摇下来1/3,不要让人嘴对着说话,注意车窗被摇下时,站在逆风处让其将车窗摇上去,然后再交流。

    3、发现是湖北过来的或是接触过湖北的人,没有任何不舒服的,自行在家隔离14天。如果发烧、咳嗽的,通知江门市中心医院(120)出车接走。

    4、每次接触过从湖北来的或接触过湖北的人一定要用快速消毒液洗手(不要脱手套)。

    5、回来的时候,先用消毒液洗手,脱第一层手套,不要脱两层手套,回来后先脱衣服,不要碰衣服外面,再脱手套,帽子和口罩,最好衣服能用开水浸泡30分钟,如果没有条件,将衣服挂在风中晾两小时,然后洗脸,洗鼻子,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