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蔡德威副市长到我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30 09:4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蔡德威副市长到我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1月29日上午,蔡德威副市长到江海区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麦敏杰、市文广新局局长汤惠红、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劲龙、市自然资源局三级调研员、森林公安分局局长司徒文晃、江海区政府副区长区用、区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何发新、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光、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国财、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吕广强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副市长蔡德威一行首先来到疫情源发地省份旅客指定入住的江海区柏怡商务酒店,检查了酒店卫生消毒等隔离措施落实情况。蔡德威要求有关部门和酒店管理方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和各项防控安全保护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副市长蔡德威随后到大参林药店银泉分店,详细了解医药用品供应和价格等情况,在礼东食街现场抽查一家农庄餐饮店,检查是否存在经营野生动物的行为,到礼乐中心市场检查落实休市、“1110”制度等情况,到人群聚集的江海广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情况。蔡德威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特别严禁野生动物及其产品交易销售,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