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主动前移监管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9 10:3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主动前移监管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在南山高速出口值守


    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月28日起,在南山高速出口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不畏寒冷、不惧疫情,主动把监管关口前移,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每天驻派3名干部职工在南山高速出口要道,严密排查所有经过的车辆,做好车辆及人员的登记检查,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做好人员体温测量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

    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在高速出口值守岗位上,认真细致,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绝不放过任何隐患细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公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