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22 15:5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5日上午,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共市委党校副教授,四级调研员刘艳华同志以《不忘历史,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题作专题讲座,通过“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越是前景光明,越要增强忧患意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的艰苦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人民从“落后就要挨打”到“人民当家作主”,从“闭关锁国”到“改革开放”,从“逐步实现国家的社会主义工业化”到“20世纪内实现四个现代化”,再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从“解决温饱问题”到“建设小康社会”,再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今天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路“摸着石头过河”,一路荆棘艰难前行,无数优秀的中华儿女不忘初心、无惧艰难、敢于拼搏、敢于奉献,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出了属于我们中华民族的富强之路。进入新时代,面对中美贸易战等外部不确定性,我们不要怕、不要急,抓住新的历史机遇,凝心聚力踏踏实实干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通过此次培训,深刻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忧患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思维,切实增强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