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江海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15 15: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于11月14日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发言。

    会上,每位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对策以及对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情况先后做了交流发言,会上气氛热烈,团结一致共同出谋划策,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共识,凝聚发展合力。

    随后,结合本次调研交流成果,每位党组成员以重温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为基础,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进行检视,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工作要有敏锐性,前瞻性,做好服务与监管工作;三是正确处理好放管服、商事登记便利化、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的关系;四是对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工作要按高起点、高标准完成;五是要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找原因,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

    指导组梁海荣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班子能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材料,通过调研较好地了解了基本情况,分析原因透彻,并能形成以后的工作思路,达到真正的调研目的。日后,要继续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在分管工作中形成新思路,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