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79期: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区人大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12 15:4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区人大工作评议动员大会

       11月11日下午,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评议动员大会,江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润球、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区人大常委会侨务农村工委主任司徒均权等人出席会议,司徒均权同志主持会议,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润球同志作动员讲话,明确突出此次评议的目的、主要做法,重点强调要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工作评议与本部门工作的关系,确保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随后,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汇报了《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自评报告》,阐述了区市场监管局工作取得的成效,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工作要点。

    最后,区用同志就全局迎评工作作讲话,对贯彻落实区人大工作评议作出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区人大工作评议,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配合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主动积极、虚心诚恳地接受人大代表对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评议。二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要把评议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转变职能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区人大工作评议。三要自查自纠,边评边改,虚心接受意见,决不搞形式、走过场,变被动监督为主动接受监督,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

      此次评议,是对全区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区市场监管局将以这次评议为契机和动力,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系统进一步优化大监管格局、大服务层次、大提升工程,助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