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76期:第七届广东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论坛在江门市举办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1-05 15:3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第七届广东知识产权法律服务论坛在江门市举办

    11月2日至3日,由广东省律师协会、江门市律师协会主办,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七届广东知识产权服务论坛”在江门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大咖云集,来自高校、法院、律师及相关部门单位的专家、学者、法官、律师、企业家等各界人士约200人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机遇与挑战,旨在提高本地区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加大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力度,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同时也响应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号召。

    与会者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大数据时代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变化与新趋势、司法保护下的知识产权问题、律师的应对策略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为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保护提出了各种具体的可操作建议。会议还设有四个分论坛,分别对知识产权热点问题、高价值专利的保护与运营、企业上市过程中知识产权风险管理与应对、修法背景下商业秘密的保护进行了研讨。

    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成员单位广州三环律师温旭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最新发展趋势及专业律师的应对策略”进行了专题演讲。

    面对日益增长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需求,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力于整合优质的服务资源,特别成立了江门高新区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中心,打造集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维权援助、中介服务、信息检索和协同保护等五大平台于一体的全方位知识产权保护服务链,为珠三角地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加大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力度,优化企业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