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73期: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 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0-17 16:0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

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上午,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到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光、副局长柯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外海辖区为主,调研组首先到外海市场监管所开展座谈会,听取外海市场监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对辖区内托幼机构饭堂专项整治行动违法行为查处情况。随后,调研组随机抽取江海区人民医院的饭堂、配药房进行突击检查。江海区人民医院落实食品和药品安全责任情况良好,但还存在食品安全公示栏中原料进货和食品安全自查报告信息滞后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区用副区长对外海市场监管所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明确“四个最严”工作要求,通过办案的警示作用提升日常监管的效能,切实降低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区用副区长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地位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专项斗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互为基础,相互检验,共同促进。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73期: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 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