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72期:江门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江海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0-13 15:5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门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江海区市场监管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工作,10月16日上午,江门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施承铁率市局登记注册科负责人赴我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新晖及登记注册股、网络交易监管股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我局就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我局关于“放管服”改革和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局窗口人员配备、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证照分离”改革进展情况、外资登记等情况,并对微信办照、“集群注册”登记制度改革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效能。

    座谈会后,调研组到广东金财云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该企业运营模式、发展规划以及江门市商事主体全程电子化智能化登记审批系统(江海区“金财云商”项目专用模块)使用情况。调研组鼓励该企业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展现企业的创新管理模式,以科技创新推动实现平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