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68期: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9-28 15: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7日,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区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29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及党史、新中国史两个专题进行。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同志主持会议并率先带头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思想认识,敞开心扉谈个人的学习感悟。随后,其他领导干部陆续发言,谈学习、谈认识,真诚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今天的集中学习,大家相互交流,思想认识上有很大提升,刘光同志在会议结束前再次重申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取得的新收获、新进步、新气象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68期: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