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67期:莫怕黑恶势力 积极揭发举报----江海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09-26 15:3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莫怕黑恶势力 积极揭发举报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9月25日上午,江海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江海区2019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活动,在江海区中环广场举行了“莫怕黑恶势力,积极揭发举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活动。江海区政府区用副区长在区市场监管局刘光局长、李宗瑞副局长的陪同下,参加了启动仪式。

    现场通过派发传单、小册子等宣传资料以及送礼品等形式,积极与广大群众互动,宣传今年“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为新的起点,引导群众从企业生产到流通到消费全过程监督,鼓励群众勇于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或包庇、纵容黑恶犯罪、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供便利条件,帮助黑恶势力逃避惩处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