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40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市场监管局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7-24 09: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40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7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市场监管局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区委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要求,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76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参观学习。

展览划分为“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三个部分,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员干部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倾听一个个展品背后不凡的历程和精彩的故事。看见历史,才能知道前行的不易;与历史同行,才能见证时代的伟大。回程的路上,大家畅谈感想,气氛热烈。红色文化的无限魅力,让党员干部们的心灵接受一次彻底的洗礼,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各位党员的心里走。


1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


2刘光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们在展览馆内参观学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