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38期:区大湾办赴我局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7-23 09:0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38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74


区大湾办赴我局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调研


为积极对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动我区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73日下午,区大湾办调研组邓金甜领导一行五人赴我局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我局朱新晖副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围绕大湾区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朱新晖副局长对我局在落实商事制度改革、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朱新晖副局长表示:提升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注册便利度,重点应该抓住政府数据资源的开放共享,要打破信息孤岛,这个内容是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必须破解的难题,我局将继续落实企业注册便利化改革,促进企业登记注册再提速。


区大湾办调研组对我局在商事制度改革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有针对性的诉求和建议,推动我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