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简讯5:江海区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7-18 16: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食品安全工作简报


2019〕第5


江海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编     2019430组合 18

江海区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429日上午,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同志带队开展2019年“五一”节前食品安全联合检查行动,区食安办、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各街道食安办等职能部门共50余人参与了行动。

 
1区用同志向食品生产单位负责人了解情况


此次行动共分三个行动组对辖区内各街道的食用农产品、水产品养殖企业、生猪屠宰企业、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等进行检查,重点对中/高考考点学校食堂、应节食品超市、大型餐饮场所、农贸市场、食品加工场所等进行督导检查。

 
2礼乐组检查超市应节食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核查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资格、人员管理、环境卫生、进货查验、索票索证、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标签标识、有无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等各项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其负责人限时整改,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





 
3江南组检查江门一中食堂原材料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