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35期:区用副区长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文章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7-01 15:5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35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71


区用副区长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621日上午,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在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新晖的陪同下,探访视察了江门市中刀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查正华对区用副区长的探访表示非常高兴,他详尽地向区用副区长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人才培育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发展需求及需求协调解决的问题,并陪同区用副区长视察了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

区用副区长表示,高新区(江海区)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勉励查正华总经理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专业优势和激励效应,加快推进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高新区(江海区)经济发展。区用副区长还请查正华总经理代其向该企业因身体抱恙正在休养的技术总监张.格瑞斯.丽颖博士转达其诚挚的问候,祝愿张博士身体安康,再造辉煌。

查正华总经理对高新区(江海区)一直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1区用副区长到企业了解近期发展情况


2区用副区长视察企业生产车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