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30期: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落实“5+X”预约服务工作模式

文章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6-13 15:5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30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62

 


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落实“5+X”预约服务工作模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我局落实“5+X”休息日预约服务工作模式,群众可以通过提前预约办理商事登记业务。

家住广州的市民李先生需要在江门办理两家公司,但苦于工作日没有时间前来办理,得知我区实行“5+X”预约服务,早早预约了商事登记服务,61日上午按照预约时间来到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办理业务,全程无需等待,直接办理。李先生对我局工作人员高效和贴心便民的服务大大点赞。

商事登记业务是我区首批试行“5+X”预约服务的业务,为保障群众在预约服务过程中能有优质、高效的办事体验,我局提前准备,做好服务人员、配套、后勤等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5+X”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全力打造服务目标一致、服务方式多样的市场监管局窗口;二是优化窗口设置,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群众提供休息日受理、办理通道;三是加强后勤保障,通过轮班、补休等办法,既保证工作质量,又不影响工作热情。

试运行首日,我局开设服务窗口2个,共办理业务4宗,用我们最真挚的服务,切实为群众提供便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