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26期: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到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5-30 15: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26


江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517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组到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督导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51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岳剑一行3人到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检查督导。
 
检查中,市局督导组听取了我局在组织领导、线索摸排、宣传发动、问题整改、行业整治、案件查办等方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并抽取了1个集贸市场进行实地检查。    

市局督导组对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予以肯定,认为我局认真履职、工作实在、宣传到位、台账完善,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丰富宣传手段,增强宣传效果;三是深化线索摸排,强化行业整治;四是加强办案力度,提升案件质量;五是克服工作难点,打造工作亮点。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