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15期:区用副区长深入礼乐腊味协会颁发我区首个集体商标证书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文章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9-05-05 14: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15


江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418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区用副区长深入礼乐腊味协会颁发我区首个集体商标证书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418日下午,江海区市场监管局、江海区礼乐腊味行业协会在礼乐腊味行业协会会议室举行江海区首个集体商标证书颁发仪式,并商讨有关我区商标品牌培育发展和腊味行业扫黑除恶治乱等事项。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副局长朱新晖、商标广告监管科、礼乐执法大队、江海区礼乐腊味行业协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同志代表市场监管局为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腊味行业协会颁发了集体商标证书,这是江海区获得的第一件集体商标,填补了江海区集体商标的空白,是我区商标发展战略的一大喜人成果。区用副区长还向礼乐腊味协会宣讲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法律知识、目的、意义,要求礼乐腊味行业协会要从服务地方经济、维护市场秩序大局出发,大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扫黑除恶、行业治乱等工作,打造礼乐腊味的集体品牌,助力乡村经济的振兴。

随后,在江海区礼乐腊味行业协会内设立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该指导站的设立,旨在为江海区礼乐腊味行业协会内企业、个体户等提供便捷高效的商标服务,不断提升商标行政指导和服务水平,提高我区商标经营主体在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加大商标品牌培育和保护力度,营造“重商标、创品牌、促发展”的良好环境,推进我区商标品牌战略有效实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