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市场监督管理局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市场监管局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工作动态第12期: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4-12 08:3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19年第12


江门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编印           2019328

江门市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


江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

行动工作推进会


327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推进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振雄向各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传达了省和国家督导组对我市开展“保健”市场百日行动督导工作的反馈意见,通报了我市前一阶段百日行动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朱新晖副局长、张仲平纪检组长及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在我局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局套开了工作推进会,朱新晖副局长对我局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作为我局今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乱的重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报区扫黑除恶办;二是要做好省、市对我局百日行动验收的思想准备和材料准备;三是要对在前一阶段检查中发现问题并责令改正的企业进行复查销号;四是要认真梳理历来的案件线索,深入摸排,增加案件查办数量;五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宣传引导和着眼建立长效机制。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