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策指引

关于举办2020年“南粤春暖”大型公益性招聘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12 11:3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街道办事处、辖区各用工单位:

  为更好地满足春节后异地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招用工需要,促进各类求职人员充分就业。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0年2月15日(周六)在江海区人力资源招聘市场(麻二商业中心)举办2020年“南粤春暖”大型公益性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江门市江海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举办时间:2020年2月15日(周六)

             上午9:00—下午3:00

  举办地点:江海区人力资源招聘市场(江海区麻二商业中心内街,即麻园派出所正对面)

  三、参会对象

  (一)江海区内各类型企事业单位约300家;

  (二)各类求职人员。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接受用工企事业单位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2月8日,参会单位按报名时间顺序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五、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报名或邮件报名,具体操作请看报名须知。

  六、报名须知



  (一)本次招聘会会务委托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负责,参会单位可登录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ianghai.gov.cn/bwbj/rlzyhshbzj/)或扫描二维码获取招聘会登记表。


图片1.png

  (招聘会登记表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

  

  

  (二)参会企业须一次性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2020年江海区“南粤春暖”大型公益性现场招聘会登记表》。(注意:不能分开提交,必须一次性提交),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交:

  1.可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jmhrma@163.com

  2.可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

  图片2.png

  

  七、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主办单位免费提供招聘摊位、招聘海报和饮用水,进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无需支付任何费用。请参会单位和人员要服从活动主办单位的统一安排,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对已经安排参会但无正当理由当日不到场参加的单位,将列入诚信黑名单,今后不再安排公益性招聘会活。(备注:请参会单位要自行检查报名的“招聘工种(岗位)”是否有误或重复,招聘会登记表不可以出现性别、宗教、民族等歧视性条件,以免影响审核和海报制作。)

  八、联系方式

  江海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

  联系人:蓝小姐 3818895  吴小姐3827308

  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联系人:邝小姐 3552128,18022968089

  

  附件:2020年江海区“南粤春暖”大型公益性现场招聘会登记表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11日







2020年江海区“南粤春暖”大型公益性现场招聘会登记表.doc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