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政策文件

关于征集2022年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人才需求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25 16:3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街道办事处,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

  为加快落实江门市“人才倍增”工程和江海区“人才强区”行动计划,大力引进和培育紧缺适用人才,高标准推进“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发展,更好地为辖区企业开展精细化的人才对接服务,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计划近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人才需求摸底调查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6月10日止。

  二、调查对象

  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

  三、调查内容

  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人才状况及未来的人才需求。

  四、调查目的

  通过摸查,全面了解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为政府制定相关人才扶持政策、组织开展更精细化人才对接服务提供数据支撑。

  五、职责分工

  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统筹本次调查工作,汇总数据。

  各街道办事处:按照属地原则,负责对属地企业的调查摸底工作,督促企业填报附件表格并收集汇总;向企业宣传本次调查活动的目的意义,争取企业对调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请各企业主动配合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调查工作,如实填报相关用工数据(附件1)。

  六、其他事项

  本次调查摸底主要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请各街道办事处于6月15日下午5:00前将企业填报情况汇总(附件2)报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谭泳钊,电话:3820202  


  附件:1.2022年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人才需求调查登记表

             2.2022年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汇总表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4日


附件1.2022年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人才需求调查登记表.docx 附件2.2022年江海区“5+2”重点产业、重点项目企业人才需求调查汇总表.xlsx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