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治欠薪

公 示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29 17:3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公   示

江海人社监公字〔2023〕第5号

所有参与修建江门市丰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报建的君豪国际地下室车库、1#商业、2#商业、1#商住楼、2#商住楼、3#住宅、4#住宅、配电房、生活水泵房、消控及门卫工程的建筑施工人员:

  你们参与修建江门市丰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报建的君豪国际地下室车库、1#商业、2#商业、1#商住楼、2#商住楼、3#住宅、4#住宅、配电房、生活水泵房、消控及门卫工程已经竣工,现施工单位江门市新会区益成建筑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注销工人工资专用管理账户。为确保承建该项目的施工单位江门市新会区益成建筑有限公司已将你们参与此工程工作的工资足额发放,我局现向全体参与修建的员工公示。如有被拖欠工资的,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反映。

  本公示期限为30日,如公示期内我局劳动监察部门未接到与该工程项目有关的拖欠工资举报、投诉的,我局将视作江门市新会区益成建筑有限公司已足额支付全部参建人员的工资,将施工单位江门市蓬江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人工资专用管理账户予以注销。逾期不反映的,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0750-3819749

  联系部门: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9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