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4-09 15: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纪念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2024年4月2日下午,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联合结对非公企业党支部和两新组织党支部到礼乐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永远的丰碑 向英雄致敬”主题党日活动暨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梁厚能同志,讲述了礼乐革命烈士纪念碑7位烈士的生平故事,勉励全体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庄严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敬献鲜花,依次近前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片1.png

  烈士功绩照千秋,革命遗志我继承!此次祭扫英烈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对英烈的崇敬之情,使党员们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献身精神,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为江海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供稿部门:党支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